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来我院调研“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
日期:2021-06-25   编辑: 赵舒展   阅读:[ ]次

2021年6月24日下午14:00,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来我院调研“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祖祥、档案科科长陈煜陪同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陈孟森、党委副书记赵崇峰、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支委等参与座谈交流。

在10B218会议室,院党委书记陈孟森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功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以来的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王奇同志代表支部从支部建设总体思路和建设目标、建设方案落实情况、工作成效及成果、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李祖祥副部长对教工第二党支部目前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指出了支部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分享了校化材学院等全国首批样板支部的建设经验,结合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建设现状,对支部未来的建设路径和验收工作准备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吴金法副书记在调研中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着力把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学校基层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他对支部今后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围绕创建目标,力争年底以高水平高标准通过全国第二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验收;二是要有自身特色,对支部建设成果进一步凝练,解决“亮点多而不聚”的问题;三是要把支部建设和省市共建的优势学科结合起来,通过互融共促开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