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党员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招新面试会
日期:2021-09-1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1年9月14日18:30,我院党员服务中心在10B204召开2021年新一届招新面试会。本次招新面试会由学院辅导员赵舒展老师主持,党服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一同作为面试官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选拔。

面试现场,面试者们按照报名时的第一志愿进行分组面试。面试者先进行自我介绍,介绍自己在高中期间的任职经历或者相关活动等,并向面试官表达自己希望加入党服的意愿。面试官们根据新生的自我介绍和申请表上的个人信息提出相应的问题,以考察其综合工作能力及临场表达能力。接着,面试官们再根据其上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经验和兴趣特长等判断其是否适合意向职务。如若不符,再根据非意向部门的竞聘情况考虑是否进行调整。待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将面试者的相应情况进行汇总商讨,结合面试情况,决定出最后入选的同学。

本次纳新工作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争取做到人才不埋没,让新同学在最适合自己的岗位上绽放光彩,以下为此次各部门入选干事名单汇总:

办公室:21生科1 徐培华、21生技 黄轩、21生态 吴闻豪

宣传部:20生科1 沈轶琳、21生技 徐尔遥、21生态 李昕乐

活动部:21环工 李常霖、21生技 徐海竣、21生科1 刘李想

义工部:21生科1 徐铭茹、21生态 黄冰茹、21生技 金映孜

我院党员服务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将党员的服务性与引导性两者相结合,为促进党建工作顺利开展,针对新时期党务工作不断走向信息化、系统化、规范化的需要而成立的一个由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骨干组成的院级学生管理组织。目前,生环党服拟下设办公室、网宣部、活动部、义工部4个部门,主要职责是协助学院党委开展教育培训、党员管理、义工活动、党建活动等工作。相信在这些新血液的注入下,生环党服能够逐渐成长为一个更好的学生组织,为学院的党建工作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为生环大家庭的壮大和发展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