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6-07-04   编辑:       阅读:[ ]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2016年5月9日下午,我院在10B218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总支委员、全体教工和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且根据学习教育清单,结合学院具体实际,从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三类个体,从学院党总支、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两个组织层面,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他要求各支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制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落实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取得实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明江就“两学一做”学习教教布署会做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每个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真学真做,虚功实做,更加紧密地把“两学一做”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