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日期:2016-07-04   编辑:       阅读:[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20166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南校区10B20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做专题辅导授课。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上,黄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和作用进行了详尽的解读、阐述和释疑。他首先解读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了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为了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黄书记也详尽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作用。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可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自己一定会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十三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两学一做”集中教育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