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党课及新党员政治生日
日期:2017-06-25   编辑:       阅读:[ ]次

2017年6月24日晚,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生环楼10B-204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第6次党支部会议,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红七月系列活动之“两学一做”党课,本学期新党员“赵子慧和董玲丽”政治生日。主要是党员宣誓发放党课学习相关资料观看“青年成才与中国梦”党课视频三人组讨论观后感,小组代表发言上交讨论笔记,庆祝“新党员政治生日”环节。
首先,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所有党员对新党员“赵子慧和董玲丽”同志进行了政治庆生, 接着发放了党课学习资料,并学习了胡鞍钢教授的关于“青年成才与中国梦”的党课视频。所有党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于成才与中国梦的想法与意见。

本次支部会议的内容与以往的主题汇报不同,却是一次深刻的学习机会,通过对视频的观看与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如何成才以及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如何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做合格党员的认识。两学一做,基础在,关键在,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在实践中勇担责任,要无愧于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不负明天的梦想和追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