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次例会
日期:2012-11-10   编辑:       阅读:[ ]次
2012年10月28日晚六点半,为了积极响应学区制改革,以及方便支部活动在日后能够更好地开展,步青学区生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B-202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党支部大会。会议强调了学区制之下支部所需做的调整,并就以党员带头创建文明卫生寝室为代表的支部活动进行了商议。

会议伊始,学期初新加入的支部党员针对自身以及所负责的支部工作进行了介绍。之后,支部书记讲解了学区制之下支部面临的改变,包括入党流程的细微变化、预备党员义工制度及党员服务日的改革、支部细化分工等方面。紧接着在坐的学生党员们就如何带头创建文明寝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而学期初规定的下寝室活动,基本上每位党员都已进行了五至六次,临近会议末端,学生党员们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更是为我们分享了下寝室期间丰富多彩的内容以及下与被下的切身感受。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下属的学生党员们更加了解了本支部的人员配置以及工作安排,同时也有利于支部在学区制改革的大环境下能够高效地运转,更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