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关于自我定位与团队意识的思考
日期:2012-11-11   编辑:       阅读:[ ]次

20121029星期一晚上6点半,在教室11A-401开展了12生技十月份的马列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关于自我定位与团队意思的思考,我们邀请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童栋栋来给12生技的同学们做培训,大家在活动中快乐、在总结中深思。

6点半准时开始,马列负责人郑秀丽同志讲解了此次马列活动的意义并介绍了生环学生会主席童栋栋,接着栋栋开始负责起培训的主要内容。一个孩子是如何诞生的视频告诉大家文明都曾是经历过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都是强大的,决不能轻易说不!在经历分组、组名构建、14根钉子摆出一个平衡体、往水里加回形针等活动后,大家在欢快又紧张的气氛里,开始思考我我的能力是怎样,我的方向是哪边,我在团队中的位置应该是如何。我们不能选择过高的目标,好高骛远;也不该太低估自己的实力。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要时刻思考这些问题。

8点多了,大家还意犹未尽,要栋栋再来一个。于是一段“风雨同路”上演了。大家经历了带“盲人”与当“盲人”,更是能够体会团队的意义。相信在今后的路上,12生技的同学们会更加坚强,12生技会更加优秀!

步青学区生环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