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日期:2014-11-11   编辑:       阅读:[ ]次

11月8日,学院党总支组织20多名教工赴永喜县五漱乡五漱村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1996年12月被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列为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被温州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学校和企业列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冒雨参观了军部旧址、纪念碑和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认真观看了教育宣传录像,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的基本简介、沿革概述、组建基础和卓越战绩,再现当年斗争,失败,流血的悲壮场面,然后又驻足详看了纪念馆馆内陈列各种珍贵的历史文物资料,党员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地在纪念碑前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党员教育活动不仅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极大地增进了不同学科、不同专业、不同科室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于加强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