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支部党日活动|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庆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09   编辑: 梁家琳   阅读:[ ]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2022年10月1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庆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3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庆国庆——升国旗、学榜样,忆往昔展未来

国庆节当天,支部党员共同参与了由我校国旗护卫队组织的升国旗仪式,并参加了“国旗下领读人”活动,共同聆听了领读人朱暄同学带来的“赓续绵延红色精神,踔厉奋发崭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在这个百年接续的关键档口,吾辈青年,当以鸿鹄之志润色精神,当具大鹏抟扶摇而上的勇气,接复兴之责任、担光荣之使命。一百零一年的中国共产党饱经沧桑而又青春永驻,十四亿中华儿女意气风发而又斗志昂扬。让我们一起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


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为永葆支部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支部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呼吁党员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我与国旗合个影,我向国旗敬个礼”——五星红旗不忘红色岁月

我们追随的光,是五星红旗的星光!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支部青年党员通过与身边的五星红旗合影,向国旗致敬,向那段不能忘记的红色岁月致敬!以小方式寄托大情怀,为祖国庆生、向祖国献礼!(通讯员:胡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