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党支部工作目标评估会议
日期:2014-11-26   编辑:       阅读:[ ]次

11月25日下午2点,生环学院党总支在10B-204会议室召开2013-2014学年党支部工作目标评估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组成的考评组出席并听取各支部年度工作汇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丽萍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丽萍首先传达了校党委〔2010〕74号文件—《温州大学党支部工作目标评估实施细则(试行)》的精神,着重介绍了我们学院对各支部年度考核的评估体系、评估程序、评估成绩计算和评估结果的应用。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向大家做工作汇报。一年来,各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群众工作五大方面均做了大量工作。生科支部特色:“‘60’ 党员在行动——在服务 “卓越教师”培养时实践“卓越支部”,为题,根据生物科学专业特点,通过“60后”党员教师与“90”后党员学生的交心活动、达到思想火花的碰撞,在服务“卓越教师”培养过程中实现服务学生的“卓越支部”目标;生技支部突出依托科协,引导学生科研创新,教师以科研促教学,形成良性循环态势;环境支部重点依托学科竞赛及科研项目,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教师以服务地方工作为特色,为温州的水源地保护、平原河网污染水体生态修复及水质提升等开展技术指导;行政支部追求人性化管理、温情化服务、情感化教育,人人争当岗位标兵,个个爱岗敬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将党支部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依托“生环之声”网络平台开展一系列活动;研究生支部以“学术沙龙”的主题,鼓励学生参与科研活动,提高科研能力,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汇报结束后,考评组成员根据各支部的汇报和支撑材料检查,对各支部进行了测评打分。

最后,大家就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