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支部遴选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遴选答辩会
日期:2022-10-26   编辑: 梁家琳   阅读:[ ]次

2022年10月24日下午15:3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11A—207教室召开拟发展对象遴选会。本次会议共有22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

会议第一项议程,支部代理副书记魏金燕同志宣布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遴选答辩会开始,并宣读会议流程。本次答辩会应到正式党员22人,预备党员5人,实到正式党员17人,预备党员5人。

会议第二项议程,拟发展对象按照胡亦暄、胡亦、黄钰琳、李炫榕、施鑫宇、吴柯仪、杨雨晴、张锐涵的顺序,使用PPT,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汇报自己的情况。之后由魏金燕同志公布拟对象的党内外座谈会情况。之后由2-3名党员进行现场提问,考察拟发展对象的党的理论知识等方面的学习情况。最后由党支部参会党员根据拟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进行打分。

希望经过此次遴选,各积极分子可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发挥优势,改善不足,努力进取,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胡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