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架起沟通桥梁,拉近你我距离——记生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走访新生寝室
日期:2011-11-04   编辑:       阅读:[ ]次

  为了帮助11届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向他们传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我们生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分队于99日晚走访新生寝室,了解新生概况,并向他们讲解入党方面的有关知识和具体要求。

走访新生寝室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新生的整体思想观念积极向上、人际交往非常和谐,对大学的生活适应较快,他们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与向往。党员们在了解了基本情况后,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大家共同努力,为了实现美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为了促进新生们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党员们鼓励他们从大一开始就树立入党志向,坚定入党的信念,并向他们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入党条件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走访新生寝室,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和入党方面的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表现出高度的积极性和信心。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二○一一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