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的中国心——学生第一党支部生活通讯
日期:2011-11-04   编辑:       阅读:[ ]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修养,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1914日星期三晚在南11A401开展了以“我的中国心”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成员分成了3组,分别进行资料收集、PPT制作和上台演讲。演讲的内容涵盖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教育之怪现象(李双江事件、武汉大学腐败案件等)、红十字会之信任危机等。活动中除了上台演讲的同学精心准备,生动讲述之外,台下的听众也是热烈讨论着演讲着讲述的事件,每个人都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小看法并积极参与。整个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对于女生较多的第一支部来说,政治理论水平不是很高是许多党员的通病。而对于我们来说,政治时事的学习又是十分必要的。因此,本次活动的开展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学习政治时事的好机会,我们通过台上同学的演讲了解并学习了政治知识,还提高了我们的党性修养。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