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建设发展讨论会
日期:2011-12-15   编辑:       阅读:[ ]次

12月14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会议。会议讨论了支部建设工作,选举推荐了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和省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在讨论支部建设中,全体成员针对第二支部新的构成成员主要是行政教辅人员的基本特点,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生活如何更好地开展,如何发挥特色,如何切实服务教师、服务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在全院进行凝聚力建设活动中,支部要继续延续支部下基层支农活动的好传统,要将家访和下寝室等下基层活动作为支部组织生活动开展的主阵地和着力点,要建设以QQ群为载体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教育管理能力。接着,支部对当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思想建设的四项主题活动进行了初步分工,提出了以教学科和学生科两个渠道为切入点对学优生和困难生进行家访和结对服务。

最后,支部书记传达了有关选举推荐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和省十三次党代会候选人的工作精神,宣读了有关选举推荐工作的要求,各位党员认真了解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分别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生环第二党支部参与选举推荐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