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会议
日期:2012-03-01   编辑:       阅读:[ ]次

2月28日下午,我院在2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张丽萍主持。

张书记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党建面临的基本形势。张书记强调,在创先争优活动进入最后阶段,凝聚力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时候,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以人才培养质量年为契机开展工作,继续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围绕着教风学风完善三全育人机制。二是继续推进凝聚力工程建设,把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三是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鼓励支部和系结合一起开展外出调研等活动,学生支部可以跨学院交流,向其他优秀支部学习等。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提出了许多党建创新的好思路和好点子。张书记向各支部书记通报了2011年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在各支部书记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学院党建工作较前年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来之不易。张书记客观分析了学院党建的优势和不足,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和谐。会上还部署了支部考核和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上报等工作。

本次支部书记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各支部高效有序地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