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访新生寝室,话大学生活
日期:2012-03-15   编辑:       阅读:[ ]次
2012224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多名学生党员开走进了11级新生寝室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希望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个更加深入的认识。

由于大一新生们已经经过了一个学期适应,但对于大学以及大学生活是仍旧存在一些困惑,多数同学除了十分关心大学里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还求教一些学习专业课的方法,对此,我们都十分详细地为他们进行了讲解,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另外,部分同学对入党方面存在一些误区,我们也及时给予了解答。经过了近2小时的交谈,我们结束了此次的寝室访问。同时我们各自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随时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新生了解大学,也让党支部对这一届的学生的适应情况有了更好的了解,以及同他们的联系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