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支部大会|凝聚新力量,共赴新征程——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12-02   编辑: 梁家琳   阅读:[ ]次

  2022年12月2日下午16:3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校区10B—204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共有12名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4名发展对象参与,由支部代理宣传委员胡前前同志和代理纪检委员吴淑雯同志主持进行。

  会上,支部严格参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了黄钰琳、李炫榕、施鑫宇、杨雨晴4名发展对象的发展有关事宜。首先,各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之后公示群众座谈会纪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发表意见,发展对象就与会党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表态,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主持人宣读大会决议。经过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黄钰琳、李炫榕、施鑫宇、杨雨晴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本次发展的4位预备党员能够再接再厉,将争做合格党员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坚持以党章中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希望其能为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壁垒作用。(通讯员:胡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