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0-12   编辑:       阅读:[ ]次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等纷纷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现场学习党章,由各党支部书记领读党章内容,进一步树立了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观念,提高了使命意识和宗旨意识。
“作为一名有25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形势。”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南旭阳组织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就今后如何履职尽责、爱岗敬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一次党日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却很丰富。教工第二党支部陈华林同志表示,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这些规定动作,看似简单,却是一个自我警醒、升华党性的过程。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安东组织与会党员观看了央视制作的系列微视频《初心》,带领党员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坚定了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月月选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为青年学生找到了青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