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研究生支部学习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11-09   编辑:       阅读:[ ]次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生环楼10B-202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并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大会的主题: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大会分现场签名、观看直播、热议十九大报告及留影合照四个环节。首先参会人员在喜迎十九大的横幅上签名,签名后于上午九点准时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现场直播,观看过程中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并做好记录,直播结束后大家深刻学习与领会报告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的开幕式讲话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并在结束后进行了留影纪念。
本次大会形式与以往不同,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方式,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对中国发展的更全面的了解,以及作为一名党员生活在伟大中国的自豪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站立在九百六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吸吮着五千多年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积累的文化养分,拥有十三亿多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作为一名党员和当代青年,从我做起,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