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2017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1-1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关于开展2017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支部、系(院所):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17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提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名范围

1. 提名对象和评选条件见《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办法》(温大党委〔201418号)和《温州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温大党委〔201419号)。

2. 各支部、系(院所)提名推荐要充分体现先进性和代表性,并注重向一线倾斜。2015年以来曾获得过校级(含)以上荣誉的个人,一般不再参加该获评项目的推荐。

二、提名名额

学校党委分配到我院的名额:优秀党员1名、优秀教师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三、推荐办法与程序

1. 在民主推荐、支部(系院所)鉴定的基础上,每个支部各提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每个系、生命科学院(含病毒所)各提名优秀教师候选人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由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直接推荐候选人。

2. 学院党总支委员根据学校分配的名额,会议集体研究,确定推荐人选(推荐人选总数多于1人的,予以排序)。

3. 候选人填写相应的推荐表、典型事迹材料及支撑材料报校荣誉评审推荐小组办公室参加联评。(注:如遇四项荣誉推荐人选不平衡情况,校荣誉评审推荐小组保留统筹调配权。)

具体通知参见校园网《关于开展2017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生环学院党总支

                                    201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