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
日期:2020-01-10   编辑:    阅读:[ ]次

    19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在10b-204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议。学校纪委书记杨林书莅临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主持。

会上,陈孟森书记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廉政风险类型、风险点、风险表现、防控措施以及师生意识形态等情况。陈书记表示,学院坚持“教育+制度+监督”三位一体防控廉政风险模式,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履职尽责,坚持“严”字当头,确保党风廉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五位学院领导班子结合自身的工作逐一展开了廉政风险分析,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纪委书记杨林书作总结讲话,杨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的质量,指出学院领导会前准备很充分。杨书记希望学院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强调学院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二是明确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强调把制度挺在前面;三是要坚持“专业+思政”有机融合,防止“低级红、高级黑”的现象;四是推行党务、院务公开,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