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02   编辑:    阅读:[ ]次

12日,我院在10b-204召开2019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主持。

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述职。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并翻看各支部会议记录本。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陈孟森书记做了点评。陈书记指出,开展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书记抓、抓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压实责任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政治站位,落实制度规定,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陈书记就一年来各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了不足之处。最后,陈书记提出了3个要求,一是规定动作要有台账;二是创新活动要有材料;三是党建工作要有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