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两支参赛队荣获第十一届校园党务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日期:2019-12-27   编辑:    阅读:[ ]次

    为推进校园党务工作,提高党员的党政党纪意识和廉政意识,12月26日晚,由温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廉洁,勇担使命.扬正气”第十一届校园党务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在育英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各学院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300余人参加观看。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校党委纪委书记杨林书,校纪委副书记杨立淮以及各学院分管书记。

本次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有两支队伍在初赛的层层选拔中以强劲的实力脱颖而出。决赛包括必选题、抢答题、危险题,题目形式多种多样,主要考察选手们对于党务知识的了解程度。在比赛一开始,生环学院的两支代表队精神饱满、对答如流,凭借强大的知识储备不断积累分数,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随着比赛的进程,题目的难度也不断增加,但是面对难题,参赛选手们积极交流、共同克服,争取把握每一次的回答机会。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生环学院的两支队伍均荣获二等奖!

“党务廉洁知识竞赛对于加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务知识的了解,提升自身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有着重要意义。也期待在未来的更多活动中,生环学子能够在各个舞台大放异彩!”学生党员吕小莉赛后说道。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