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4-2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4月20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B218举行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孟森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的行程为基点,从复工复产、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这三个板块展开,理论中心组成员将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坚定信心,深刻领会我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按下市委“三强两促”的“快捷键”,围绕学校“锚定1357,奋进2020”的年度工作主线,全面提升我院各项工作的质效。随后,各位党委委员纷纷从学习、工作、学科建设、升博等方面作了交流。

会后,学院院长阎秀峰作总结讲话。阎院长表示,一是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我院发展的内在逻辑;二是依托重点科学特色优势,将学科建设和升博工作相辅相成;三是汇聚全院师生的力量,在新的历史背景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钱恩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