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肩负新使命 扛起新担当——我院教工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4-1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4月17日晚,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王奇主持。

本次学习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的行程为基点,从复工复产、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这三个板块展开,各教工党员将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坚定信心,深刻领会我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全面提升我院各项工作的质效。随后,其他各位党员纷纷从学习、工作、支部建设等方面发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如何突出特色和亮点的看法。

会后,支部书记王奇作总结讲话。王奇表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继续发挥支部专业特色优势,将样板支部建设和学科建设相辅相成;三是凝聚支部成员的力量,在新的历史背景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钱恩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