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支部工作测评通讯
日期:2014-11-14   编辑:       阅读:[ ]次

支部工作测评通讯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工作测评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在于了解生环学院各个支部在20132014学年的工作情况,并请学院各个班级的党外人员进行评议。

本次活动于183011A201准时召开。首先是步青学区生环分党服党建负责人对分党服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以便在场的所有学生对分党服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在介绍中,主要介绍了分党服的组织结构和工作内容。同时,党建负责人对大一大二的学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有意向的人可以加入到分党服的大家庭中。

随后,分别由生环学院各个支部书记对各自支部在20132014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中,生环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主要以五大方面进行讲解,分别是基层组织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以及群众工作。生环第三党支部则从三大方面进行讲解,分别是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以及支部展望。各个支部书记都将各自支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整理和汇报,也让学院的同学对支部工作有了深刻的了解。

最后,由在场七十多名党外以及分党服的成员对三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本次会议一方面旨在了解各个支部的工作,并让支部书记在整理工作的同时,找到各自的优点和不足,并努力将不足改进,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另一方面,该会议让学院很多同学对支部生活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生环学院党员服务义工队王艳琴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