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打扫标本室
日期:2014-11-15   编辑:       阅读:[ ]次

标本室大变样

20141114日,星期五下午14:30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服义工部组织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部分预备党员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标本室进行清理工作。

这一次恰好遇到生环学院管理标本室的倪老师需要同学们帮忙整理标本室,在联系好老师和同学之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标本室的标本进行处理,对于废旧的、坏了的,这些该扔的扔掉,完整的、还能用的、需要要保留下来的就归类,擦洗干净再摆放整齐。有动物标本室和植物标本室,有的需要清理标本盒子,盒子里的标本当然要保护好,因此在清理标本盒子里的灰尘的时候,就需要足够的小心,把握好分寸自然很重要。处理完标本,还要擦拭储存柜的玻璃,扫地,拖地... ...

此次活动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主要是围绕清理标本室为宗旨,使我们学院的标本室带变样,还在于帮助学院老师减轻清理工作,体现党员义工的吃苦耐劳的精气神。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支部

朱雨佳 18367817790/687790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