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实验服回收
日期:2014-11-16   编辑:       阅读:[ ]次

实验服回收通讯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六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之家义工队组织了下寝室回收实验服的义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把大四学生不用的实验服进行回收,以便以后可以利用废旧实验服上的纽扣给有需要的同学进行实验服的缝补。

本次活动的准备工作主要有三方面。第一,提前给大四的学生发校讯通,通知他们在本周日(16日)中午1230会有义工进行回收实验服的活动,希望他们提前把需要进行回收的实验服准备好。第二,提前统计好大四学生所在的寝室号,以便义工同学下寝室。第三,准备活动所需要的签到表。

义工同学于12:20分准时在13号楼下集合,进行大四男生的实验服回收活动。由于活动前没有提前到学区学生会证明,遇到无法进入各个寝室回收实验服,只能在楼下等大四学生主动送下来的问题。考虑到大四学生未必愿意自己送达,我们采取了让本楼栋男生义工上楼回收实验服的方法。随后,我们又相应到5号楼和9号楼的大四寝室进行了实验服回收的活动。

本次活动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两点。第一,没有提前和学区打证明,遇到无法进入寝室回收实验服的问题;第二,大四部分学生已经离校,部分学生还未做完实验,部分学生的实验服已经丢失,因此存在只能回收到少量实验服的问题。但总得来说,回收废旧实验服的活动仍旧存在一定的现实意义。

生环学院党员服务义工队王艳琴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