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接待招聘人员
日期:2014-11-24   编辑:       阅读:[ ]次

义工活动通讯

20141123日,温州大学步青学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11A404教室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环境类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有14家企业进行招聘,学生都积极参与咨询与应聘,在展示自己能力与成绩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要走的路。为了招聘会能够顺利进行,生环分党服招募了一些党员义工,进行活动的布置、接待与收拾工作。

23日下午一点,招募的5名义工准时来到预定教室进行会场的布置工作,主要任务有企业座位的安排、企业招聘易拉宝的摆放以及教室的清扫。从两点开始,陆陆续续有企业的招聘人员到达学校,义工们就开始引导和接待工作,将各个企业派来的人员带领到会场。在招聘的过程中,义工们就在边上安静的看着,也学习到了一些应聘中需要注意的点。下午四点,招聘基本结束,义工们开始重新恢复教室原本的模样,并且清理由与活动而留下来的垃圾,为接下去老师同学用教室保持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这次的义工活动与往期的打扫活动不同,更加考验、锻炼了大家的与人沟通的能力,也为学长学姐的应聘过程出了一份力,很有意义。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服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