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打扫实验室
日期:2014-12-18   编辑:       阅读:[ ]次

打扫实验室

20141217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服义工队组织了打扫实验室的活动,主要内容是打扫生环学院的实验室。在这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分党服义工活动中,预备党员们都非常的积极认真,有些实验室由于每天都有人在做实验,故此非常难清理,但他们都毫无怨言。

当天下午两点整,参加此次义工活动的三名预备党员都积极准时地来到了10B教学楼集合,由朱雨佳同学带领着他们需要打扫的实验室。预备党员们有的整理药品,将它们摆放整齐,有的则拿来扫把和拖把清洁实验室的地面,由于地面药品污渍较难清洁,着实耗费了他们许多精力。

整个义工的举办非常成功,义工们在实验室里的配合也十分有默契,使得打扫过程很顺利。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预备党员们集体间的配合度,同时也让他们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之家

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