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正文
义工队活动
日期:2015-06-08   编辑:       阅读:[ ]次

2015年6月714:0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服义工队在10B-510组织了一次实验室打扫的义工活动。参加本次义工活动的有12-生本的曹丽丽、朱一昀,黄璐夷三位同学。

本次义工活动的时间持续了两个个小时,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三位预备党员认认真真地打扫,整理。一进实验室的门,三位同学根据老师的要求在实验室进行细致的打扫,等待老师布置完任务后,同学们很快的开始了实验室的打扫。两位同学在实验室里面的小房间中扫地和擦拭学习为研究生新置办的柜子,同学们擦的非常认真甚至连柜子里面也擦的干干净净。在实验室同学们认真仔细的打扫干净了实验室的实验台,并将仪器擦拭干净后摆放整齐。整个实验室打扫过程中虽然实验室有些闷热但是同学们没有抱怨,认真仔细的打扫好了实验室。

本次义工活动中,三位同学积极完成义工任务,想必两位同学也更深刻地了解到志愿服务不仅仅是完成义工时间的考核任务,更是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服 金露琪

二〇一五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