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绷紧安全弦,奏响青春歌——我院开展寝室安全突击检查活动
日期:2021-11-0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排查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确保宿舍安全,我院生活心理部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及志愿者们对我院除大一外的本科学生展开了寝室突击检查活动。

112日20:40左右,生活心理部全体成员和志愿者们于步青学区学生事务中心门口集合完毕,在陆海鹏老师、部长和副部长的带领下分为男女两个小组,分别前往A9、A13进行检查。在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检查,部门干事和志愿者们谦逊有礼,认真负责地检查了每个寝室。在检查过程中,部门成员发现部分寝室存在有使用未贴标的热水壶、大功率电器等情况。对此,检查人员记录了违规者的相关信息并对有关电器进行拍照存档,同时还对相关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检查结束后,大家返回集合点进行了此次活动的汇总。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向同学们宣传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排除寝室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号召大家继续重视寝室安全,为共同构建和谐宿舍而努力。(通讯员:黄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