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生环学院创佳绩,环科决赛再接力——我院举行2021年环科赛决赛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1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动员成功晋级浙江省环科赛决赛的同学,激发其竞赛热情,深入建设我院以科研、竞赛和考研为标志的一流学风,2021年11月12日下午三点,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动员会在10B204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主持,各团队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赵书记首先称赞了各位进入决赛的同学,鼓励所有进入决赛的同学积极应对决赛,务必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展现温大学子的风采。随后,赵书记针对决赛的准备方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时间问题上,赵书记认为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最最合适,但需要同学们全力以赴,并把决赛作为本周内最重要的一件事,切勿懈怠。在PPT制作上,需按照决赛通知要求,尽可能做到精美、大气。同时要注意在答辩时彰显自信,这就要求各个小组明确分工,多次进行预演练习,做到对答辩过程了如指掌。最后,陶月良老师和秦文莉老师向参赛人员提出要求,寄予期望。陶老师讲到:“这次省环科赛我们要反复练习预演,在回答专家问题时要控制好时间,并注意着装得体。”秦老师则补充道:“这个比赛最重要的是心态。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不要怯场。”

本次大赛决赛将在我校举办,我院要在尽显地主之谊的同时,展现温大学子的优良学风。此次动员大会的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对省环科赛的重视,更体现了我院一直以来对学生的科研精神培养的注重,对“教做人原则,授科学理念,创成才条件,造学术氛围”的落实。祝愿各位参赛同学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通讯员: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