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忆昔日而追明,知未来皆可期——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暨星级评优
日期:2022-06-04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及时总结各部门经验并表彰优秀团学干部在这一学期的劳动成果,2022年6月3日晚,我院于10B202晚18:30准时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暨星级评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学指导老师陆海鹏老师、团委副书记邹婷、组织委员蔡梦瑶、执行主席竺衍萱和方静,我院团学全体干事参与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执行主席蔡梦瑶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星级部门的评选。各部门均从本学期负责的相关工作开始,进行了工作汇报、工作反思、工作制度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的相关工作情况。各部门汇报人不仅总结了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同时还展望未来,体现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蓬勃朝气。

部门汇报结束,开始第二项议程——“星级个人”评优答辩。各部门星级个人纷纷展示自己,无论是其优异的学习情况还是其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均展现出了团学干事们优秀的一面,干事们多样的才艺展示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星级个人评选答辩结束后,会议进入到第三项议程——优秀部长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部门部长在汇报时不同于干事们的青涩,他们用简练的语言将自身的优点刻画突出于同学们眼前,举止间体现着我院优秀学子的气质风范。

各部长汇报结束,最后进入大会第四项议程——团学指导老师发言。首先陆海鹏老师肯定了各部长各干事们在过去一学期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他提到在面对不熟悉的事物时,同学们要做的不是逃避,而应该是努力去适应它,这样才能在其中学到知识。同时陆老师指出了团学的中存在的问题,比如做事情没有回应、同学们的理论素养较低等等。陆老师真切地向大家提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法,他还提到团学的干事们在工作时应该有所成长,有所收获。最后陆老师对团学的干部们都表示殷切希冀,希望大家能在生环团学这个大家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至此,我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已圆满落幕。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团学的干事们能够在学习生活中抱有更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更好的未来。相信在此次会议后,生环团学能够发展得更好,生环团学的干事也将以全新的面目、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提高效率、积极工作,一起谱写生环团学新篇章!(通讯员: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