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制法老之蛇,究碳化之密
日期:2022-10-23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2年10月22日13:00至16:00,我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前往高教博园社区,开展了高教博园社区科学小实验志愿活动。

13:10左右,我院各个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带着各种实验器材和材料于温州大学南校区东大门集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于13:30到达了高教博园社区。活动前期,五组志愿者进行了实验器材与材料的准备和小朋友的接待工作。活动中,每位小朋友都由一名志愿者全程陪同,以保证小朋友的安全。并且由两位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进行柠檬密信与法老之蛇的实验演示、教学与原理的讲解,与此同时,也向他们传达了“动脑生智慧,动手解奥秘”的活动理念。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将知识与游戏结合,在实验中穿插提问,既让小朋友在玩乐的同时获得了知识,又培养了小朋友的团队合作意识与科学思维能力。并且针对小朋友提出一些问题,志愿者们也尽全力以更加生动有趣的方式来解答。在活动最后,所有志愿者与小朋友进行了合照,到此本次志愿活动也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拓宽了我院志愿者团队的知名度,为“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将促进博园社区与生环学院更多志愿活动的开展。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聂恪珍

/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刘芯燕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