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温暖传递 爱不孤单——“星之家”教具制作活动
日期:2022-11-2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2年11月23日,“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成员为关爱特殊儿童、传递爱心,进行了“星之家”志愿者活动。

中午1245左右,6名志愿者在我校南校区集合并步行至公交站,等待一段时间后搭乘公交车前往雪山路星之家培训中心。经过一个小时漫长的车程,志愿者们到达了目的地。穿上红马甲带上鞋套后,根据“星之家”负责人苌老师的安排与要求,志愿者们开始帮助老师制作教具。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且投入地做着老师们交代的任务。其中一位志愿者负责打印彩色小卡片,还有两位志愿者负责裁纸,剩下的几位志愿者们则负责塑封和磨圆角的工作。大家都有条不紊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也协助他人,使得教具的制作高效且有趣起来。五颜六色的答题板配上志愿者们精心制作的蛋糕、蝴蝶答案贴纸,相信星之家的小朋友们一定能感受到志愿者心中的那一份温暖。活动进行到16:30结束,志愿者们在星之家培训中心拍照留念,与老师道别后踏上了归途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生命曙光”的成员用自己的方式给星之家的孩子带来了满满温暖,传递了自己对孩子的关爱。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也更加了解了自闭症儿童,在专业化道路上更进一步。

|“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马雨柯

|“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冯沈舒润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