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大手牵小手,共植成长树——花卉协会与生命与环境教育协会3月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9年3月10日8:50,为迎接即将来临的“3.12”植树节,花卉协会与生命与环境教育协会的成员们以及各位老师和其孩子们集中在温州大学化材楼后面的一片空地上,准备开展健康绿色的“大手牵小手,共植成长树”的植树活动。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经过漫长的阴雨连绵,春光终于在今日照拂人间。漫步在温州大学的校园里,草青,花香,鸟鸣,目光所及之处,尽是春意盎然。春光跳跃在每个人的脸颊上。社员们搬运来了几捆小树苗和植树工具,一旁的人就开始跃跃欲试了。

植树活动开始了,各位社员、老师和小朋友们自发组织成两三个人的小团队,领了树苗,扛着锄头,选择一块适合的空地,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每一步都有条不紊。最后在一块小木板上签上植树人的名字,挂在小树苗上,从此这些有了名字的小树苗将在温州大学的校园里扎根,生长,枝繁叶茂。

最后,总不忘来一张合影。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小树将与大家共沐春光,共同成长。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花卉协会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