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花朝节公益体验活动
日期:2019-03-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9年3月23日11:30,花卉协会联合瓯玉汉服协会在超豪学区小广场举行了这学期的第二次活动,本次社团活动的内容是花朝节公益体验。

活动开始时,两社团的会员们将准备好的材料放于桌上,一共分为三桌,第一桌负责体验制作花朵,第二桌与第三桌负责卖成花与其他小商品。放在瓶中的成品花五颜六色,有丝带玫瑰、康乃馨、纸藤花等各种手作花朵。有的花是红色的花瓣包裹着淡黄色的花芯,有的则是纯色的花朵,散发着文艺的气息;桌上还有些小文具,像书签、便签、头绳等,商品种类繁多,令人目不接暇,价格也相对优惠。一些同学被花朵所吸引,便与社员们一起制作花朵,会长亲身示范教学,不一会就做成了一朵花。还有一些同学被桌上的小文具吸引,买了一些小本子。活动结束后,两会长统计了所得,并把收入转交给了步青学区慈善方面的负责人,虽然没有很多钱,但也代表了两社团的一份爱心。

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红紫万千披锦绣,尚劳点缀贺花神。当花朝节装上了雷锋月,三月就不仅仅是五色的,还多了一些温暖。两个社团在活动中,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学到了如何合作,如何将东西售卖,更学到了在雷锋月、在花朝节,如何将自己的温暖用喜欢的方式送出去。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花卉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