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DIY手绘花盆
日期:2019-04-2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9年4月21日14:00,花卉协会在温州大学南校11A404举行了这学期第三次活动,手绘花盆+仙人球。

活动开始后,会员们挑选自己喜欢的花盆,按照分组和各自的组员一组围坐在一起。会长分配好颜料盘后给每一小组分发颜料,组员们便开始动手操作了。组员们用不同的颜料组合出不一样的颜色,将花盆做成渐变色,也有直接动用黑色或者其他颜色在花盆上勾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驻于花盆上的图案虽然不像市面上的一般细致,却有着不同于市面上的新颖与可爱。不一会,组员们手中的花盆便呈现出不一样的生机。组员们将花盆放在地上,在会长的帮助下轻轻地在盆底放一张枯叶,小心地撒上一点土,将多肉或者仙人球栽种在盆里,微微的绿色搭配上各色的创意,就是一场视觉上的享受。见过放肆的美,又怎会不牢牢记在心里呢。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当特制的花盆放在窗口,阳光洒在上面,则露出了朦胧的美。会员们在DIY手绘花盆中,不仅学到了如何在花盆上画画,还感受到了艺术在掌心盛开的美。也许这个春天,就缺了这一盆美。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花卉协会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