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社团嘉年华
日期:2019-05-2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此次社团嘉年华我们生命与环境社团的游戏是画面具,我们准备了许多面具的模板,画笔,颜料等等。

面具是人们内心世界的一个象征,它是一种横遍全球纵观古今的重要文化现象,它以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特殊的外在形式,为学术界所重视。面具是造型艺术的一个特殊领域,它最早出现于十分遥远的古代。许多部落和部落的面具常是把雕刻和绘画结合在一起,创造出颇为精彩的作品,尽管奇形怪状,毕竟不是为造型艺术的一项重要的成就。面具文化也通常被称为傩文化。他的出现是社会进步的一种标志。我国是面具产生最早、流行时间最长的国家之一,直到今天仍然可以看到它的原型和影子,继续在我国民众心理上、民俗上、文化上和艺术上发挥作用。

面具的样式也非常多,最先来的人都是我们的社员,他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面具,用颜料开始精雕细刻,到后面也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小小的面具也如艺术品一样在他们手中被创作出来,面具指遮盖全部或部分脸并有眼睛开孔的覆盖物,通常作为舞会、狂欢节或类似的节日、戏剧等的伪装 起遮挡保护作用的外罩。面具文化也通常被称为傩文化。每个人画的面具都不相同,这就如同每个人的性格,每个人对事物的看法都不相同所以面具也都不同。画面具也是一个十分需要耐心的事情,小小的面具也代表了很多!在画面具的时候也有小朋友加入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