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踏四季里的一个秋
日期:2019-10-2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9年10月20日,花卉协会进行了第二次社团活动,与十月的仙岩来了一次“预谋邂逅”。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发现周边的小美好。

十月,温州的桂花刚刚泛起阵阵的清香,深深浅浅的小草花开的耀眼灼目。花卉协会的成员们,受到秋天美好的召唤,相约走进仙岩。12点左右,会员们在南校东大门集合,一起出发到仙岩。正午的太阳晒的人有点焦灼,但是并不影响会员们出行的心情。这是花卉协会社团第一次今年第一次校外的活动,可能对于很多19级的新成员们来说,这也是来温州的第一次校外活动,大家都很期待,揣着按耐不住的小激动。车程大概20分钟左右,会员到了仙岩。10月,仙岩的山色湖光多了几分凝重,少了几分热烈。特别是午后的仙岩,在叶与叶重叠错落间洒下的阳关都透着几分倦意,有一种闲适的惬意。一路上山,会员结识了很多美丽的地方,但令人印象最深的还是雷响潭。从山间流出的泉水潺潺而下,在跌宕的岩石间形成了层层瀑布。流水如一张竖琴,大弦嘈嘈,小弦切切,如诗如梦,清逸出尘,弹拨着大自然生生不息的律动。最特别的是遇见了彩虹,瀑布与阳关恰如其分的交汇,编织了一幅让人赞叹不已的画……山间的美好让会员流连忘返到下午4点多才回到了山下,返程回校。

青天,白水,绿草……仙岩的美好,一切都还历历在目。生命的兜兜转转,原是与美好一次又一次的相逢。10.20记花卉协会与仙岩的第一次邂逅。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花卉协会

                                         201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