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 | 心中的花园——花卉协会干花手工活动
日期:2019-11-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9年11月9日,花卉协会进行了第三次社团活动,在第一次相遇的A202教室,每一个人都满怀期待。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造自己心中的花园。

在这一次的活动中,成员们少了疏离,多了熟悉,更多了一些大家庭的温暖。开始,成员们有条不紊的从讲台上拿走各自心仪的制作材料,回到各自的座位后,小心翼翼地拆开摆放好。随后,每个人的花园都在悄悄萌芽,成员们按照心中所想,将花草先摆放在它应该出现的地方。有的以中心为一点,左上右下绽放一道令人眼前一亮的景致;有的竟从上至下,以花做水形成一幅帘般的模样;有的更是用扇作画,从柄端漫出不同的枝芽。时间在悄悄流逝,成员们的花园也渐渐成型,红绿蓝紫,各色皆具,园拢方框,各形皆有。最后,成员们举起心中花园在现实中所呈现的映像,眼中含着羞怯于自豪,在相机中留下一张记忆底片。

这一次的活动成品,是成员们心中所想在现实之中所成的影像,更是每个性格外貌各不同的人儿,将自己的喜好与特点结合在一件物品的展现,它会保留主人的一段记忆,成为回忆的一枝花、一片叶、一束藤、又或是一颗糖。(通讯员:王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