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暖心呵护,真情告白
日期:2019-11-1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9年11月16日,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的成员们于温州市附二医开展了“暖心呵护,真情告白”的主题活动,倾情谱写一曲陪伴的童谣,竭力增添一抹童年的色彩。

12:50左右,志愿者们满怀期待相聚于温大南门,在完成志愿汇签到后,步行至公交车站乘坐40路公交车前往附二医。到达附二医,经由护士姐姐的协助,志愿者们自行选取陪护材料,有序分组进入病房陪护。简单的寒暄,永恒的微笑,一下子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志愿者们带领着孩子下飞行棋、五子棋,和孩子一起拼图,教孩子绘画填色。本着教乐同行的理念,志愿者在和孩子嬉戏的过程中,训练其认色能力,渗透地理知识,传达人生感悟。时间飞快,在结束之际,孩子们还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不仅带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减轻了家长的负担,更在无形之中引导着孩子对世界的感知;志愿者们亦收获了内心的满足。成长来自于不懈地尝试,随着时间的延伸,经验的累积,我们也必将带去更好的陪护。(通讯员:郑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