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 | 大雪时节访花踪——花卉协会
日期:2019-12-0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9年12月7日花卉成员们相聚温州大学南校区,在大雪时节探访南校区,收藏自己喜欢的树叶,将这份冬意留藏于心。

一开始会员们在南校门口集合,签好到之后就开始了探索之旅。这天早上阳光极好,天空很蓝,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冬天虽然没有太多的花朵,但是草木依旧让人的心暖意满满。南校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会员们走完一圈心都热了起来,即使空气是冷的。树叶从生芽到坠落,不过短短一年,但它经历了四季,最美的时候却只有短短的一个季节,但它尽情的绽放,最美的时候它便是主场。所以人们也应当如此吧,自己该闪耀的时候就要尽力绽放,做最好的自己。会员们在游玩的过程中捡起了许多好看的树叶,它们不再四处漂泊,而是有了一个新的旅程,会员们将带领它们开启新的故事。之后会员们便将它们收藏起来,夹在书本里,抓住冬天的记忆。逛学校的过程中,会员们看见了不一样的风景,发现早上的阳光原来如此的明媚,看见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最后结束的时候,会员们都带着满满的树叶回去了,不仅仅是几片树叶,还有冬天的回忆。

此时已是深冬时节,大雪不见雪,但见叶儿翩翩。会员们拾起落叶,是历史的另一段继续,保存的落叶将时间冻结,成为回忆,永久留存。(通讯员 :施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