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通知
日期:2019-09-1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各位同学: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进一步推动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我校决定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本部在校大学生

 

二、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 80%、20%左右)。

 

三、竞赛形式

以个人为单位参赛,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参加竞赛的学生必须遵守省竞赛委员会制定的考试规则。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25 日

2.报名形式:学生请登录温州大学数电学院学科竞赛报名网站:http://cswdwl.ecnvp.com/,登录名:学号,初始密码:123456。指导老师如果有就填,没有就不需要填写。登录以后请点击个人中心,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否则接收不到比赛信息,后果自负。

3.报名费:

报名费每人60元,由考生自行承担。

报名结束后报名表发回学院竞赛负责人核对,无误后,以学院为单位缴纳报名费。

报名费(以学院为单位)转:数理学院罗素芹老师工行账号或者现金。

4.竞赛时间:比赛时间为2019年10月26日(周六)上午9:00-11:30。比赛时间2个小时30分钟。

5.竞赛场地:另行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系统的联系方式正确,否则不能通知到本人。)

五、奖项设置

省竞赛组委会负责评定等级奖。

(成绩不低于20分且未获奖的同学可以获得0.5个创新创业学分)

六、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联系张同学和梁同学。

联系人:张荣梅:19858735572  梁佩瑚:13567724360

生环学院科创部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