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生环学院“旭日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04-1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4月17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院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旭日杯”篮球赛。本次篮球赛共分为两个部分,非传统规则的趣味篮球赛和正式规则的师生篮球赛。

首先进行了趣味篮球赛,研究生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趣味篮球赛由企鹅漫步、转圈圈投篮、障碍运球三项活动组成,每轮比赛需要红、黄、蓝三个参赛队伍。比赛采取积分制,三项活动总分最高的队伍获胜。趣味赛总共进行了三轮,通过趣味赛,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和合作精神都提高了。

紧接着开始了精彩的师生篮球赛。教师队伍和研究生队伍展开了紧张激烈的比拼,参赛选手们都朝气蓬勃、各显本领,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生环学院教师队伍以48:36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锻炼身体的意识,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也展示出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最后,在研会各部门的悉心安排和配合下,本次生环学院“旭日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撰:秦晶

拍摄:王宇杰

审核:杨丹、吕增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