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7-05-24   编辑:       阅读:[ ]次
公司简介
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位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8亿元,总资产12亿元,占地面积146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人,专业人员占30%以上。
公司为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002004)农化事业部——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代码:833819)的全资子公司、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及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年销售10亿元,利税超亿元,主要从事技术含量高、产品先进、工艺先进的农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形成年产5万吨原药及制剂的生产规模。产品涵盖新型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安全剂等领域,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的信誉,与陶氏益农、拜耳、艾道玛等国际跨国公司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是国内首家通过中国农药工业协会HSE审计和浙江省安全监督管理局首批省级安全标准化达标企业。公司积极与浙江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开展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多种产学研合作机制,先后建成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和院士专家工作站。近年来公司已承担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省重大专项等科技项目。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2005年开始导入CIS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通过不断的传承和丰富,承载着颖泰人宏伟梦想的企业愿景“颖出自然,泰立天下”得到了员工及社会的普遍认同,颖泰人正是为了实现这一颖泰梦而不断激情追逐。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1

研发中心合成、

制剂技术员

10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农药学、化工工艺等相关专业,了解WDG、SC、OD等环保剂型的加工工艺和配方研究方法和质量评价方法;熟悉实验室加工及专用检测设备的基本操作方法

2

EHS管理员

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化工工艺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EHS管理理念,具有一定的现场安全、职业卫生管理经验。

薪资福利
新员工本科学历年收入5万以上,硕士学历7万以上,今后根据岗位、考核业绩等进行上浮。
公司为员工统一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享受各类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
本科及以上人员可享受绍兴市上虞区人才政策:
博士学历:
可享受每年3万元的生活津贴(补助时间3年),以及35万元房票补贴或期限10年每年1.5万元的租房补贴。

硕士学历:
可享受每年1万元的生活津贴(补助时间3年),以及20万元房票补贴或期限5年每年1.2万元的租房补贴。

本科学历(211或985):
可享受每年5000元的生活津贴(补助时间3年),以及10万元房票补贴或期限5年每年7200元的租房补贴。

其他院校本科学历或紧缺专业的大专生给予3万元房票补贴或期限5年每年4800元的租房补贴。
公司建有员工餐厅、员工宿舍(空调、宽带等生活设施配置齐全)。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文体活动丰富多样,建有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党员活动室、各类社团等,经常组织各类比赛活动并参加园区及上虞区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职业发展规划
岗位晋升通道
技术员1→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部门副经理、经理
技术员2→车间工艺员主管→车间副主任→车间主任
管理员、专员高级专员(主管)→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
培训提升:新员工三级教育→企业文化→安全环保培训专业技能→总部深造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九路9号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部电话:0575-82738536
E-mail:rongfang.zhu@nutriche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