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温州环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信息
日期:2017-11-27   编辑:       阅读:[ ]次

一、公司简介

温州环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废水废气治理、河道环境污染治理、环保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环保公司。公司现有正式入职员工16名,其中硕士研究生1名、本科大学生10名;环境工程专业技术人员6名,其中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1名、环保工程师3名、电气工程师1名、初级工程师1名;现系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环境工程废水废气治理设计、废水废气治理专业总承包乙级资质。公司坐落在温州瑞安市区,交通、生活十分便捷。

公司自创立以来,与国内大型的环保企业紧密合作,依托上海同济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禾水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和本公司专业技术团队,共同研发先进的水环境污染防治技术与先进的废水废气处理设备。公司自主生产的污水废气处理设备均已通过了90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积极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在工程设计技术、施工技术管理、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竭诚为广大客户解决了环保污染治理技术难题,建立了从技术咨询、工艺设计、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运行托管、售后服务全过程的服务体系

公司发展前景美好。公司自开办至今一年多时间,生产总值(合同额)已逾2000万,业绩涉足金属表面处理、化工、喷漆、印染、食品等污水治理工程与金属表面处理、化工、喷漆、胶鞋、印刷、食品、餐饮等废气治理工程;已签订1300t/d污水治理运行托管项目一个。公司根据各工业园区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科学合理编制安全可靠的治理设计方案,不仅为企业实现标准安全排放,而且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投资与运行成本,有力地支持了项目地政府的环保建设事业,已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得到了环保部门与广大业主的肯定和赞扬。公司现正逐步向规范化、成型化、科技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公司今后的发展规划是:依托水环境与大气污染工程治理,优先发展环境污染防治高新技术、高新设备研发生产领域,加大科研投入,加强课题合作,增强自身实力,扩大业务触及范围。实施螺旋计划、猎鹰计划、孵化计划和人才战略、品牌战略,实现公司升级,技术升华、员工成才,逐步把公司发展壮大成为国内大型、专业的环保科技单位。

“实现科技自主创新、追求质量品牌效益”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我们能让空气与水境变得更”,是我们工作的口号;公司将永远朝着这一工作目标与口号一直努力奋进!

二、招聘岗位

1. 工程技术部技术员3--4名;男女不限;

2. 学历专业要求:2018年环境科学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取得工学学士学位);品学兼优者优先录用。

三、薪酬待遇

1.月薪与补贴。月工资3500元+月通讯费+节日费+出差补贴+五险一金;月工资随工作年限、技术职称与实际工作经验调整。

2.奖金:

1)绩效奖金。按公司工程技术部绩效奖励考核办法执行。

2)其他奖金。优秀提案奖、优秀员工奖、员工年限奖、技术职称(学历)

提高奖、研发成果奖。

3.学习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学习培训机会,属公司委派的与环境工程技术相关的学习培训费用由公司报销,公司内部每半个月举办一次工程技术培训交流会。

4.住宿与用餐。外地员工公司提供住宿,中晚餐在公司食堂免费用餐;本地员工中餐在公司食堂免费用餐。

四、上班时间:单休。

五、录用:一经录用签订劳动用工合同,试用期为二个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思思

联系电话:0577--65888088,13506578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