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亚士图泳池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招聘环境专业毕业生(2018届,2019届均可)
日期:2018-03-23   编辑: 生环学院学生科   阅读:[ ]次

贵公司(亚士图泳池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西班牙独资企业。是全球最具权威的游泳池水处理设备供应商之一,有将近40年的专业历史。集团由超过40家不同类型的生产型企业和公司组成,涉及领域包括竞赛泳池配套、私家泳池配套、水上乐园配套、流体输送、泳池化学处理、工业和民用水处理,SPA水疗及水产养殖等。Fluidra集团公司下的所有生产厂家都具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按英联邦、美国和日本工业标准提供7000多种的泳池设备及部件。Fluidra集团在全球42个国家拥有150家分公司及生产厂,销售网络遍及超过170个国家。

 

我公司现需要招聘若干工科专业(环境专业、给排水专业最佳)应届毕业生岗位,2019届毕业生亦可。可签四联单。愿意从零培养,能将毕业生从零开始培养成技术销售方面的专业人才,表现优秀的毕业后可转正。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将简历发至:helena.li@fluidra.com.cn

 

 

岗位要求如附件,待遇如下:

 

实习期间工资:100/天,转正(拿到毕业证)后工资:4000-6000/,工作地点在市区,地铁3,4,9号线可达。外企工作氛围,环境佳。按国家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另有各项人性化的企业福利

 

附件中是该岗位详细介绍,供您参考。

 

李欣欣

人力资源经理

电话:+86 21 63910575 * 866

传真:+86 21 63910615

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1602号宏汇国际广场B1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