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瑞安市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8-04-2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简介

瑞安市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为伟明集团全资子公司,位于浙江瑞安市;公司以BOT模式承建的瑞安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为浙江省重点工程,总投资4亿元,伟明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综合性环保产业投资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法人代表项光明是中国环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伟明集团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浙江省环保产业基地、高新技术企业。  其中集团旗下的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垃圾焚烧发电领域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与技术研发、设备制造、销售等业务。公司自2000年以来,积极开拓市场,以BOT模式已投资承建了11个垃圾发电项目和一个污水处理项目,居全国同行业之首。伟明在关键主体设备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在生活垃圾这综合利用科研上同时承担了两项国家“863课题”,已形成“技术研发-设备制造-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的产业链。同时公司是全国第一家取得由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生活垃圾甲级运营资质的民营企业。  伟明将继续开拓创新,本着“诚信、敬业、创新、进取”的经营理念,以“为人类创造洁净、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为企业的发展使命,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要求:1、本科应届毕业生;

2、理工科类,其中能源动力、电气自动化、环境类、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

3、有发展潜力;

能适应四班三倒的工作性质,应届生二、三本转正后4700元/月起步,每年两次调薪机会(不是普调),享受试用期缴纳五险一金、高温、生日、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奖金、节假日福利等其他福利。

详询:卢尚英:15067821733